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无题
这是什么阵形?最后竟然赢了,我没看懂,但我大受震撼。
当你想去刷进水任务
什么时候能设置开局默认关闭副炮与防空炮?
我寻思这不会也涉及底层代码吧?多少把了?不管敌我,但凡有个挂机的,只要匹配里的傻缺AI上去给对面巡洋以上的船蹭一下副炮(别告诉我你此不晓得他自己调整过的AI会默认跟敌方舰船把距离拉近到副炮战以内),或者匹配/排位里的CV去删对面挂机的驱逐以上的船,然后飞机给对方蹭掉一架然后就貌似没法举报对方挂机了吧?那么要么是你游这个挂机举报有什么用?放这当摆设呢?要么是你游这个副炮和防空炮什么时候能开局
关于英航不挠
同是8.1。鱼雷机怎么那么硬,2000多血,其他国家的都才1700左右,飞机还是X级,其他国家的是8级。战斗机还是9级,其他国家8级。除了载弹量少一点点,其他属性都碾压其他系。。就因为是rmb船?说好的平衡不要了??
原来人机也会粉钻啊
要不是为了这该死的胜负欲,谁会打排位呢,菜鸟嘤了一下
轮你游人机为什么总能丝血幸存(我之前遇见最离谱的是差56滴血)还有这次更新的月饼旗。。。远看还好,近看……
又碰到个脚本,人机刚亮就自瞄开炮,卡山之后再没动过😓
话说35头是啥意思,求一个比较正式的语言解释一下
出个泉的皮肤啊
200万的经验,出个皮肤,也好挂起升级也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