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两个电台不一样
这俩玩意居然不一样,但都是1.2万
一个g18c打了两个全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分给得可真少啊,寄一次扣50
死掉基本上都是直接给爆脸,没直接爆我脸的都被我打死了,自从头上长出吸铁石之后,技术是越来越有了
普农大鹅神教
军港地图能不能别让伪装这么早进场?
这这个游戏有各种各样的问题,暂且不讨论,就拿军港地图来说,伪装进场是不是太早了?对,我承认我打的菜,我充钱还不行吗?好嘛结果我充了钱,起了,好装备,打了把封锁,31分钟的时候就进图了,这个是啥意思?我把男团杀了,正在打药呢,直接从我屁股,后面刷出个伪装来,这的真让人崩溃,我把男团打了,我充了钱,结果伪装在31分钟的时候就紧跟着入场,那我充钱还有什么意思?我记得前几个赛季,伪装至少要到25分钟至28
为什么答错了不能跳过
什么情况
我的建议是自己做款游戏让我们来喷下面截图是大更新后的
魔方牌外设,辅助调整弹道,给你表演一个瞄腿打头
6啊,魔方不想让你赢,直接秽土转生找特遣鸡哥来打你。嫌你段位高了,不充钱不配上王牌是罢。
这套装太难搞了
打了N把才出来,博雷罗老登就是不死。不过这模式用来上分挺好
捡垃圾一样挣钱,就看你能不能拉下头,改变游玩的想法
有没有人一起捡垃圾一个人孤单寂寞双人起飞捡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