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港地图能不能别让伪装这么早进场?

2023/09/1658 浏览交流吹水
这这个游戏有各种各样的问题,暂且不讨论,就拿军港地图来说,伪装进场是不是太早了?对,我承认我打的菜,我充钱还不行吗?好嘛结果我充了钱,起了,好装备,打了把封锁,31分钟的时候就进图了,这个是啥意思?我把男团杀了,正在打药呢,直接从我屁股,后面刷出个伪装来,这的真让人崩溃,我把男团打了,我充了钱,结果伪装在31分钟的时候就紧跟着入场,那我充钱还有什么意思?我记得前几个赛季,伪装至少要到25分钟至28分钟才能入场,好嘛,现在军港地图直接31分钟就直接入场,是直接来捡漏是吧?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