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撤离时候在谷物好像碰见男团了?人机喊保护老大
爆率真的很高
装卸区钥匙唯一有用的时候
就是想问一下,这个游戏有没有玩家群啊,真的无语了。今天山谷被搞怕了。
两只狗,大家来看
进游戏就语音说什么A计划启动,然后我就觉得不对劲,还说要保护我,我是仓库太满了,想消除一下行动物资,结果他俩直接把我炸了,大家以后小心,两个战神打普农专门恶心人,炸完还说什么过几天又能匹配队友了,看来是惯犯,亏了一百多万,哎,心累了
快来看我家的特遣
她可开心了
《人人都能出大金》
互助互助帮忙,兄弟们点一点!https://aqtw.qq.com/act/a20230523fdj/guest/hohEcDeUDVWpVjO.html?sShareCode=00000000hyafyih&shareKey=68b0db96b8f49260fd384014e589af8e&shareLevel=0&gamedata=
不删档真的不好玩了
赶快删档吧,哪有不删档的塔科夫,删档还可以让玩家氪金买灾厄箱()现在是真的没意思,纯纯的非对称对抗,一堆那种起5套6套,满配m4h4进普农的烂人北山袭击也是烂,要么全装热成像,要么开局撤离点跑商,还有烂人专门搞这种对战模式的赚钱攻略,产生了凑战备等着抢物资的食尸鬼,这游戏环境真让人没玩下去的动力了
双金局
本来队友开201出大金我有点破防,结果没想到我在别墅又出了金狮。笑死,上一次也是几乎没人了我又晚撤离,去别墅看一看,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