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成功带着大鹅突围
爆率还是蛮高的第三把就出了(普通模式)
被骗了,第二次
我存的六格卡就是为了这个
正式服什么时候更新赛季?
正式服什么时候更新S5赛季啊?
这游戏感觉单排只能玩玩普通区这些
玩封锁单排感觉根本没法玩,没开单排只能匹配单排模式之前,动不动就是一个打三四个,打倒一两个没啥用,而且6子也是遍地走。别跟我提野排这些,野排感觉就是你打人,他拿包,你开门,他开保险,偶尔才能碰到不抢的。
有没有大佬建群啊
萌新求带,这游戏从200多万打到只剩下20万,不会玩了
英雄
农场对抗大作战,妖魔鬼怪齐相会
这把是农场对抗,一个准新战神头,满耐六级KN复合陶瓷甲,一把满改h4,打的995。看着很硬很无敌,但这把打的是真的惊心动魄 开局在旅店老六房复活点,对面来了俩热成像框框封烟,我在一个很刁钻的伪装瞄人缝,都能被发现,一大串子弹框框打我脑袋,那个战神头真就硬抗啊,眼看着战神头那个镜片疯狂破碎真的心慌。我这小队四个人,瞬间死了俩,我往后一路跑,这俩货一路扫一路扔烟。最后我挑了个好点的地,6死一个,刚死
我枪法真准
对面很勇敢也有智慧,但我的6级陶瓷甲也是真的硬
先发个投票,作为近期最热也最卡的模式,大家都打几级子弹呢? 这把是农场对抗,开局复活在最烂的世界尽头位置,我们穿的是6级塑料战神头加一个陶瓷甲,用的是一把加长枪管的H4.,打的是995顶级子弹。 我们去老六房这边发现这里没有一个队友原因顶上去,而且对面已经摸到脸上了,就只能硬着头皮打。第一个小子拿把莫辛纳甘敢出来歪头架枪,直接穿死。后边和仨小子在这边博弈了半天,两个倒霉鬼被我一枪头眼反穿点带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