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卡夫卡boos真恶心
那那控制2回合,隔一回合再控一次,带着解控都打不过,也是真的离谱(解控被控制,直接蒸发皿)我在思考是不我在思考是不是要等新英雄出来上两个解控再打好奇卡芙卡出的时候有没有这boss的强度,不要多的控到死就行#星穹铁道茶话会
笑了
次次出bug,次次不一样,666669
我用秘技进入战斗,怎么没增幅状态了?
无论是模拟宇宙还是忘却之庭
小bug
bug😏
啥时候改彦卿AI?
彦卿AI像个笨比,有战记点不用,对面不管有没有弱点都不用战记点,就喜欢用普攻,完了有大招了,直接大招,你彦卿AI就会两个技能?一个普攻一个大招?本来这几个版本冰系就不吃香,你这AI还要来一刀,赶紧提上日程改下AI啊,太蠢了。
这事没10张专票忘不了!
爆率真高啊
怎么**策划看到别人发玄学视频调概率了是吧190下去我连个紫都没看到平常100之内起码还能看到一个生怕玩家养得起角色不给你氪金是吧?
模拟宇宙Bug
在第五世界里用毁灭后会选择不了,开始送的东西,直接进去了
这游戏不适合我,也不适合我的手机
不是说优化了吗?怎么感觉优化了个寂寞。 今天又被卡掉了5,6次。玩不下去了,画质糊的如同马赛克,大招动画也不给跳过,已经看腻了,卸载了,好玩的游戏那么多,我为什么非要玩这一个?别的游戏都好好的,就是带不动你这个破游戏是吧?剧情又臭又长,不如无期精彩,画质一坨大便还没有原神清晰,你这流畅度甚至比闪耀暖暖还要卡,动画音乐再优秀又怎么样?时间长了,还不是会腻,或许是我玩的时间短,但是这个游戏让我连签到七
bug
我就是很好奇为什么会这样,卡了快一个月了,就做了慢一点就直接卡死?,重进也不行,就充值很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