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又是这种情况,明明有网络
阿这
这事没有600石头过不去呀
为啥我打不开了
rt
关于vivo型号手机黑屏问题向客服反馈
本机vivoY52s,处理器是天玑720,8+3G运存,满足米游社官方公布的支持配置,确总是出现发热卡顿,黑屏等问题,主要还是黑屏bug1:播放渲染好的过场动画时,声音和画面一段时间内明显卡顿。bug2:与NPC对话,出现卡画面情况,但是依然可以盲点按钮,画面不会动,除了与NPC对话外的其他操作没有问题,重装后已解决,似乎与画质有关。bug3:过场动画黑屏(主线第二章刚进仙舟),可盲点按钮。
崩坏预下载太垃圾了吧,今天进游戏有让重新下载玩呢?是不是现在都无线网了流量不要钱了啊这么坑的嘛
好卡啊,在模拟宇宙五分钟都没到手机就发烫了,还出现严重掉帧和画面延迟,什么情况啊?我都担心闪退了
浅浅谈一下关于崩铁的个人看法
崩铁开服到现在已经有一个月的时间了,那么在此我就浅浅谈一下我对崩铁的个人看法。1.剧情不吹不黑崩铁的剧情我感觉都是可以的,最令我记忆深刻的就是关于虎克大人的那一段剧情!心疼老爹,懂事又可爱的漆黑的虎克大人,啊啊啊啊啊!真的好想把她抱在怀里猛亲!唯一美中不足的可能就是剧情不能跳过,遇到自己不想看的剧情不能跳过又想把那扣扣搜搜的奖励拿到手,简直真的是跟坐牢一样这一点开服那一天,一个小时的剧情差点
官方官方卡bug了 我这个大招放不出来 快去修复 我开大招的时候刚好轮到敌方行 动刚好把我这个大招的键卡没了放不出来呀
不会吧不会吧,都这个时候了竟然还有人不知道这个!!
米哈游,你真厉害
垃圾前瞻,垃圾博主推荐,景元0+1不如希儿0+0我被恶心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