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方式
永劫无间手游卡到啥样了,还周年庆,把手游删了得了
来永劫无间你看看你做的啥,都卡的没特效看不到人了

打个药一把白给了
nb打个药吃我一把分
还能更恶心一点吗
只剩两个人了,就没人放符,系统刷的符我也认了,试问是哪个大聪明策划想出来的人都没了还刷地气的?是比留下来的人那个狗运更好吗?就盯着我一个人炸,前面几局也是一旦被碰到一下就是直接死,这样的设定意义在哪?

他卡顿,他伤害照常生效,我打他的免疫伤害?
视频里我和他队友都能照常攻击,能够产生碰撞。你告诉我他双刀同源武器卡一下二段还能打我身上来,那我玩啥呀?还能免疫伤害?

草台班子
又整这死出,王超伟,你甜蜜的做游戏给我做好的呀

起码要这种程度。apex手游这个不错了
官方快来抄作业!看看什么叫画质
三排精力条赶紧上线吧
四排玩多了刀法一点进步没有,身法倒是节节上升[表情_汗]给我打成刀软腿硬的抽象选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