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这怎么打?
你们说的三选一在哪看?
为什么我没有只有默认的琥珀? 删除档案退出账号都试过了进来就是这个画面啊😦
触发bug了
bug有时候玩着玩着就这样了
bug
打架时时视角不正常上移,希望官方快点修
手柄可以优化一下吗
菜单页面....额....就设置的那一片,手柄控制,没光标,有些就....退不出去要去手点....但是开始战斗了就都没啥问题,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问题。————————可不可以整上tap成就虽然我可能不会集满,但大概我应该会集个70%左右吧
叠甲,本人端游手游都玩。手游感觉连段闪避老是不流畅,总是少一段的闪避,之前打端游没有这个感觉。目前就这一个发现,也可能是我太菜了QAQ。
为什么我录屏之后就这样一直卡住了啊,现在不录屏也这样,进都进不去 #
为什么总是打到一半闪退啊?
有史以来最抽象的跳跃键
前面玩的好好的是按a就能直接跳跃,怎么后面游戏自动给我整了个lb+a才能跳跃,最难受的是前面bl不让改必须得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