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今天葫芦终于15级了!
芜湖!肝子在隐隐作痛真的好痛,连肝五个小时,刷了十多个红名。明天可以呆着boss打打了,终于可以搞搞声骸了。但是好难养成啊。好多小任务也没做。#鸣潮公测打卡
鸣潮你就指望刚开始送的那点牙签肉留住玩家的心?能不能别装死,邮件来点奖励,六一什么活动,16加就不是儿童呗,搁这装死啥呢,你们就这点东西玩家玩到瓶颈自然就腻了,就一个战斗系统还吸引点人,真觉得自己无敌了?
救命啊面粉能退吗
前面都限量啊一百多万换成面粉了直接叫今州面粉侠吧#离大谱
打完主线了,浅浅吐槽一手剧情
#浅评一下 看完剧情感觉就是个老套的拯救世界的模板,但没讲述好的产物。从大战开始前每个人出场都好生硬,最让我看不懂的是这里让我去找忌炎转身就跟我说已经通知过去了,人都出门等着接你了,有种生怕我中途要跑的感觉还给我安排了个秧秧押运的既视感。还有大决战的时候为什么要安排主角来定战略的桥段,忌炎就负责解说是吧,完全没给我一个将军该有的谋略感,后面再接上老套
卡得要死天天更新不知道修复个毛线
好家伙都给我卡成PPT了,我手机配置原这么差?在差一点是不是可以不用下载游戏了?天天更新天天修复都修复更新些啥也不给看,安慰奖励也没得你这样会激起民愤的,那怕贝币经验材料随便给点我都不想喷,真的是干啥啥不行,策划编剧早该换,这程序员也该换什么玩意一天天的,本来就是为了好好来玩游玩这个游戏的,到头来天天更新一点问题没解决。什么玩意,一有加载界面就疯狂卡闪直接黑屏退出都多少天了,玩30分钟手机和微波
锐评鸣潮
彻底进入长草期,以下是我对鸣潮的吐槽(pc端)战斗系统来说几个弊端,一个是索敌,另一个是弹反,每个角色弹反机制的不统一,战斗就会有割裂,同一个BOSS,你换个角色就像换个玩家一样,本来自信弹反的换个角色我就只敢无脑闪避了。打起架来也大多数是一人站桩到底,我还是建议统一弹反机制,这种战斗的割裂很影响游戏体验。养成来说,声骸占最大头,但众所周知,有运气占比的投入其实都是无底洞,目前声骸养成资源是供
唤声涡旋还有什么获取途径
现在已经35级了,没有任务做了,升级也升不动了,唤声也没地方搞了,新手池50抽保底,自选也要80保底了,鸣潮也忒抠搜了吧
搞我心态啊
给暗主刷了五天声骸没一个毕业的,今晚打算养着秧秧暂时当副c(因为目前只升了暗主和维里纳,深渊只能打完一条满星)升了这两个声骸,结果。。。本来忌炎抽了二十发没出来打算等着吟霖了,现在有没有必要抽忌炎啊,大佬们给个建议
升级好慢啊
不能把每天的两千经验值多加些,或者多整点任务啥的,这得啥时候才能到40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