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官方建模没认真啊,这都是啥#
有没有觉得剧情的镜头前几秒会有莫名的抖动
镜头切到人物脸部特写时特别明显
兄弟们顶我上去
能能不能好好优化一下,这几棵树穿模穿得好离谱#游戏杂谈 #鸣潮公测 #鸣潮
讲个笑话
我要600星声
我的鸣潮世界#鸣潮
这个是没有优化吗?全是bug
手机soc是骁龙8G2,选项设置也没有全部开高。但是,这卡的就跟PPT似的,建模还能卡出来我的世界的树,要不是这小人是二次元版的,我还以为是我的世界,这游戏真就只能在电脑上玩儿吗?电脑不在身边,想用手机来放放松玩一下,然后这就上强度了。每次进入游戏,那就跟腾讯游戏似的,得扫盘是吧?还有这每次进游戏都得编译着色器,不是,这是在手机上的游戏吗?要不咱不出手机端得了。
更完新后。。。官方你最好给我个解释。
1.1版本更新BUG
呃,不是我请问呢怎么更新之后变成马赛克了一加ace3+27w散热器的X模式,1.5K+120超帧+画质全高,再加个性能模式,8gen2的芯片过剧情带不动卡成PPT了新图打的时候略微卡顿我记得更新之前某些场景都能稳120Hz的啊
#鸣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