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有病吧?什么破bug?
刚发完帖子一回去告诉我在战斗状态,打着打着我跳到屋顶上,屋顶上又给我刷出来一只狼,从背后把我打下去,原本三只狼给我变四只狼,什么意思啊?打着打着我要同时打四个,是吧?
你是个啥
对于这几天女号海报动作和衣服暴雷的事情心情很复杂,文案很好,配音非常棒,可玩性不错,但是很膈应。但凡主控是个白板是玩家的化身都不会这么让我膈应。但是少东家不是,她有自己的家人朋友,有明显的身份性格塑造,二创就能看出来大家都很喜欢少东家。但是这些事情一搞看起来少东家本人并没有被尊重。你们费尽心思创造出这么可爱的角色,却又在后续糟蹋她。做个人吧。穿那么清凉越来越干瘦没有二两肌肉还内八很难让人相信她是了
看视频,头都卡掉了
pvp
打到对面残血,对面就站着不动了,我马上重启网络,对面把我杀了。连续两局这样了,是我自己网络有问题?那怎么开局的时候,满血的时候都不卡,就对面残血我卡?
清溪的快上号领取好东西了
上号就送10分,心动不如行动还不快来#燕云十六声 #燕云十六声bug
移动端的视角追踪和目标锁定真的有很大问题!
打副本的时候,总感觉人物移动战斗的视角怪怪的,看着很不舒服,还有自动锁定这个设定岂不是坑人吗?像撤退闪开的时候那鸟样看着都晕!!!
你是真的卡啊,我开的平衡都快给我卡退了,还时不时闪过一帧红色,开的省电又画质太差看的我简直头疼。不想打分还有那个捏脸功能,没有文字捏脸(我个人感觉不太适应,因为手残党但喜欢捏脸,其他游戏基本都靠文字捏脸然后改),声音捏脸,同一句话同样的声线同样的语气(我第二遍放的是我第一遍的录音),你给我完全不一样的描述然后相似的脸就,当时的我:…?然后我试了很多遍,印象最深的莫过于那个描述很有书卷气但是给
未来时间
怎么是二月二十四日。这才十七号吧。而且五点我也没在线啊,刷新点计算?
我以后见一次杀一次这些狼。
好端端的啥都没招惹莫名其妙打人,气死人了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