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欧皇附体
算不算欧皇,无聊在二级逛逛发现了汽车
200天新城任务有必要做吗?
集合点离我家挺近的,感染区倒是离得远,顺便问下打虫子需要多少狙击子弹。目前没有雇佣队友的合同,不知道怎么搞,但是一把大口径手枪就能随便打,新城和感染区哪个更赚?
异变体爆发,杀穿,搜完拆完,时间到了,对后续奖励有影响吗?
想问一下,你们交易一颗八级血是刚好换完5级以下的箱子吗。
没有别的就想要兑换码,只有兑换码才是我玩下去的动力
大佬们 图七上哪弄 开箱子概率太低了 400箱子就出了一个图七
不懂就问!
现在的地洞是每层房间最多两个,还是每个点里最多两个啊?大佬来讲解一下呗😁
娜塔莎第二篇剧情模式刷不出来摩托车吗?刷了好几天了,全部都是山地自行车,还有旅行单车,没有看见摩托之类的,目前天数是78天天
一些关于邹胖订购的问题
想问一下邹胖订购的大量都是多少day222 无尽一般消耗:一个7血订购物品:大量狙子弹 大量炮弹 及其他好感度3心谢谢各路大佬,好友就不加了我是渠道服的(悲
大家好,又是我,哎嘿😂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感觉后期毕业了如果不打新城或者低阶尸潮的休闲玩家步弹严重溢出,七阶装备一般又用不上,软弱无力的加特林哪里比得上打岩胄就算午天赋也一枪400的感觉,加特林射速确实牛逼,但是别说7阶,打六阶都乏力,碰上七阶之王栜蜥,格挡比如果够高三只就能把你加特林报销,然而其它两把六阶却不乏好评的神器只对7阶甚至八阶都嗤之以鼻!什么时候能出个六阶步枪,不然仓库万+步弹是真的没地方用,看了都难受……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