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什么时候把拉弥亚的bug修复一下。
如题
关于好感币商店
给官方个建议,好感度商店真的需要优化,好东西是不少,东西太贵了,本来还想攒攒看能不能买戒指,现在看来完全不可能,扭蛋加上魂武换掉所剩无几,这还是之前攒了很多币,现在好感币消耗堪称恐怖,建议换物消耗降低些
为什么进不去
今天怎么老卡开始界面!
老咸鱼的怨念
之前每次学员过生日都会收到一封邮件和一份生日蛋糕当做给学员的礼物,还能有张明信片收藏,这次皮卡过生日除了氪金什么都没有
莱拉的改动看似增强,实则削弱
以前的被动是每次攻击给敌人施加2%的增伤,共十层,叠满是20%增伤,这个收益是全队的,其他队友也能受益,现在虽然增加莱拉个人输出,但远不及全队增伤带来的收益,改动的很令人失望
一大早又是人权战,简单谈谈誓约活动~~
先说说额外的礼物次数未提示就扣水晶的问题,这个明显是个严重失误,建议官方尽快修复并根据实际情况对玩家进行补偿,不再多说。至于把这个往骗氪之类的节奏上带就有点想多了。说说誓约的成本。一个戒指目前是5000+魂晶、或10-12张礼品卡(相当于60-70元)。先说魂晶,对于月卡党全勤来说,每天日常做接近300,加上积分和抢位赛的周结算(各500),一周的魂晶收益大约在3000以上。也就是两周就能攒出
求助 为什么伊文捷琳没法搬出一楼宿舍啊.....
没法搬离...一直提示学员在忙....而且也没有触发什么事件啊,我好感才一级就是搬不出去,重进也没用
这游戏他不是肝他是烦
基本卡关后每天能做的就是加工厂点点宿舍收收好感币倒卖倒卖商品然后就是不停的驻守还有pvp每天18次抢位赛10次资源本9次你一看会觉得很肝,其实只要加一个一键收取好感币,pvp战斗跳过+回放功能,资源本扫荡功能。他每天真就很轻松很轻松了。官方到底加不加,还是取决于他了。我的倾向是要加的,太烦了。
我号没了怎么办
今天回坑,硬是找不到以前的号了,我记得明明是qq登录的,登上去硬是给我开了个新号,怎么办?
琉璃要回归了嘛?,为什么有人说琉璃要回归了,如果回归我就不搞飞机了,搞个满振琉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