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为为什么安装不了
不是说修复吗?,经典一堆BUG,队友消失隐身,敌人也隐身,卡天卡地卡墙卡树,决赛圈一堆人卡天上打。。。
请求官方赶紧增加鼠鼠洞容量
我每一个限定的物品只留了两个。最后每一个大红的我也就只留了5个。有的是6个,现在满的都放不下了,希望下个赛季能多出几百个,还有家具之类的,也出个用藏宝币来买的一个商城,但是我听哈尼说好像得等到下下个赛季。那下个赛季的大红怎么放?还有限定的藏品怎么放?唉,真没法了。卖了太可惜了,好不容易出了一个,说卖就给卖了,太过分了,因为啥爆率太低了。像我是从1000把打到1100多把,就爆了一个银河战舰,还有一
不是建这俩建筑是干啥的呀?
好看吗?也不好看,好歹也往里面放点宝箱啥的呀。你这整的我们想进去的欲望都没有。又或者是宣传片里的龙晶放到这个里面的野生那个。那多吸引人呐。一点宣传没有,然后还一点宝箱也没有,那你见这东西在干嘛呀?过去都懒得过去瞅都懒得瞅,知道吧,还有就是这第二张图的3楼上都上不去。妈呀,我还以为有宝箱呢,卡着空气墙。
为什么躲猫猫模式开放的时间这么少?
这我得何时才能够打上红标
唉,不想说了赶紧修吧,严重影响游戏平衡#游戏杂谈 #香肠派对
服了 已经卡了一天多了 这任务做不了了 明明前置任务都完成了 这个任务就是不解锁 官方会发补偿 ID:g6niyl
我的账号数据咋没了??
更新之后变成这个鬼样了,皮肤全没了!
训练场都大变天了官方修修吧
那更新的币该怎么获取呢 ?有点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