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建这俩建筑是干啥的呀?

2025/12/0628 浏览反馈区
好看吗?也不好看,好歹也往里面放点宝箱啥的呀。你这整的我们想进去的欲望都没有。又或者是宣传片里的龙晶放到这个里面的野生那个。那多吸引人呐。一点宣传没有,然后还一点宝箱也没有,那你见这东西在干嘛呀?过去都懒得过去瞅都懒得瞅,知道吧,还有就是这第二张图的3楼上都上不去。妈呀,我还以为有宝箱呢,卡着空气墙。[表情_捂脸哭][表情_捂脸哭][表情_点赞][表情_点赞][表情_点赞][表情_点赞][表情_点赞][表情_点赞][表情_点赞][表情_点赞][表情_点赞][表情_点赞][表情_点赞][表情_点赞][表情_点赞][表情_点赞][表情_点赞][表情_点赞][表情_点赞][表情_点赞]
TapTap
TapTap
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