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自从换了(红米k30 5g)安卓10之后就一直闪退,是手机问题还是不太兼容安卓10
跪求出个删除已购资源的按钮!
真的跪求有个删除皮肤的按钮。我真的不敢相信我自己以前的眼光😭😭我玩了俩年多了,以前买过好多幼稚的皮肤。跪求出个删除皮肤的按钮😭我买的皮肤至少有几百个,看到不好看的真的难受╯﹏╰一人血书跪求出个删除皮肤,拜托!˚‧º·(˚ ˃̣̣̥᷄⌓˂̣̣̥᷅ )‧º·˚拜托了!拜托了!
官方,做活动认真点吧
这我真的就吐了,要人怎么办呢。哭了都,这是要治好我收集癖的节奏啊。
为啥我的游戏从昨天开始一直就这样?
这是出了什么问题
这是怎么回事啊,重装也不好使,有什么解决办法吗求解决
死也进不去,卡死在这个界面,你们啥意思,赶紧修啊,我看其他帖子这问题不是一天两天了,你们是没看到么,修不了就先返回旧版本成不
救救孩子
为什么进朋友联机房间就这样?给我整迷惑了,我开联机房也闪退,单机啥事没有,机型m8se,问客服客服只会装傻
1,聚能电池的容量有问题,会无限聚集,一放到飞行器里面,用完以后会卡就有25dd的电然后飞不了,取不了电池。2打了国王以后还是回不了主世界,我开新存档创造拿核心可以回去。3就是传送的时候传送人机器过去,回来只有人机器人不在了。改一下吧不然回不去贼难受了,我要拿三速挖矿机挖钻石
那个新出的模式在同一个区块内电线铺满一堵墙,那整个世界全都是PPT.虽然说是测试版,但是优化啊,好歹好一点.
租赁服务器和新测试版本问题
我打开你那个服务器然后没有输密码就进入启动房间页面然后也开不了游戏新的测试版本下载后会有闪退现象根本进不了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