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为什么出了新模式我原版生存就进不去了???在线等急(눈_눈)
WDNMD现在怎么装外部资源
这是什么特性啊,这个地方一定要用方块堵住才没有光
求助 大家也会经常碰到bug吗来自一个萌新的哀叹…才玩几天(自定义联机) 刚建好房子 游戏经常闪退不说 今天登陆就变成这样了 箱子也没了床也没了??怎么解决这种问题啊。。无语
我用啥了?再nmd见,淦
钟从物品栏拿不出来也无法放置怎么办?
把钟敲掉了为什么拿不出来了
蛋糕bug
这个蛋糕bug怎么还没修复,蛋糕都做不了,在合成蛋糕的时候莫名其妙就有两个桶不见了
对于中国版的看法,整体说来还是有弊有利的。嗯,其实最大的弊端就是优化太次,作为一个游戏本体的附属品,一个开启装置。哪怕要牺牲这个开启装置的动画(比如说每次在界面开关按钮)也要保持其游戏本体的流畅性。要不然搞一个极简模式?也像QQ一样方便操作。再有一个,你们用不着在这个游戏上期望着有多少玩家为这个游戏氪金太多,这个希望并不是很大。相比国际版做比较的话,不会排除有一些玩家直接跳到国际版而不玩中国版
我是微信登陆得手游,怎么同步端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