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吐槽bug,单人是不让打了吗,密斯卡园区5星打到后花园怪刷不出来,门开不了后面都打不了了退了😊,希望谷5星烧墙壁拿火药那个燃烧瓶都用完了,墙也没了就是过不去,后面也打不了了退了😊,密斯卡清除活动怪给我撞的卡车底了结束不了断网退了😊,这么多bug都让我碰上了,我谢谢你。
我想知道一件事,明日之后关不关心玩家的感受,现在我们区因为一个人的原因,导致很多装备做不出来,没材料,他用宏抢物资,别人需要做东西就必须买他的半成品,最高价,比一件装备都还贵,如果我们买他的半成品做装备卖出去刚好比材料费多一两万都会被查倒卖金条,这个问题很严重,严重到已经影响一个区,刚好这个半成品还要升庄,升一次庄需要40万左右,才11庄升次庄就需要40万,平民玩家直接劝退,这也是导致为什么很多区死区的原因
网易吃相太难看,昨天和同居切换单人地基,然后我的兔毛莫名其妙少了一千多,铁矿少了五百多,硝石少了七百多,我室友兔子少了五十多个,这些都是心里有数的,别的东西没数的,还不知道被网易偷吃多少,真的失望了,问客服也是石沉大海,花时间花金钱,就这游戏体验?就这?就这?😕
怎么回事?进去七八次都是黑屏!!!!!!!!!
什么意思?我才刚刚下载的,刚刚注册的新号,之前我都没有玩过,我新手剧情都没有过,直接说给我封号了?🐂🍺什么鬼游戏
希望能改一下动荡之城或者给营地科技里面加一些新的科技来大幅削减入侵者的数值,仅靠大哥的视野毫无意义,看得到但是打不过有什么用,或者给大哥的视野增加一些新的效果,比如每次暴露地点时把被暴露者的数值降低60%或者直接令其护甲失去效果,不然根本没法打,看到科技里有增加进入动荡之城的免伤却没有增加入侵者受到的伤害真的是搞笑😅
我真的烦死了什么都没做刚进新区就被封号了??
手机
什么安卓手机玩明日之后最流畅
不同服务器加不了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