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如果我有罪,请让法律制裁我
而不是让一堆牲口在六七八级房卡我四号那局弹药架炸了莫得办法高输出
国服NT欢乐多,重坦在坦歼位上黑枪被说了,还全程骂,666
这车一言难尽
真的不知道毛子是不是用脚做的平衡五级房里奋进5杀,就差对面一个300滴血的T1了,1V1,我打了他一发没死,然后他过来和我顶牛,结果呢?AP弹全红,APCR全红,HE全红然后我600滴血就这么没了,马力重量也没T1大,就被顶墙上搞死。我就好奇了,毛子给一个五级车加八级车的装甲玩卵?不管几V几,只要对面有一个T1或者BDR,我见过对面一个20000场的BDR,1V7翻盘,就掉了60多,
这边风景独好,大家一起黑枪
最近网咋这差
我劝网易善良,匹配机制不改改,这游戏玩的人越来越少。凭什么让我一个30000多场的老玩家,连续十四把匹配到一两千的萌新??场均输出3500+,照样输,什么垃圾东西?
排到50分钟的时候,一激动不小心摁掉了,真的,然后太困了,我就下了个截屏软件继续录。早上一起来发现他录了四个g。想要原视频可以找我,
退游了
这破服务器耍🐵呢?👴就是急了,破防了😅我直接掀桌子得了
果然我还是太菜了
百场终究是没上3000。不过想想也是,如果一个只会卡点,心态极其有问题,唯数据论的场均人,卖侧手动跳弹等技巧全然不会,只会卖队友的带FW也能上3000+,那未免也太讽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