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打了5000场头一次感觉自己被演了,以前要么是输得一塌糊涂要么是大家都打的不错但是惜败,这是第一次自我感觉打得不错但是结局很伤心……
最近的坦克连竞技版出来后,你们觉得会有多少人抛弃坦克世界闪击战?
反正我觉得他那个画质确实是好,物理做的也看起将就了嘛,不错。我也是坦克世界闪击战的老玩家了。我就是害怕一下子人走多了,匹配半天都没有。有一些人的意志不坚定。
发张最近打出来的战绩,服务器想让你输那你就不要反抗了~就这局双喜零门,用HE近距离糊四运炮塔都糊不穿,还有各种甩炮锄地啥的就不说了,,,唉~
我nm身败名裂了
刚刚开K-91单挑没单过一个氪孤
世界名画
绝了
冲钱都不让你好过的厂商不多了
网易真的废物
***,回回活动出bug,还不给人说。官群直接开启禁言。
这m不要也罢。。
那些个玩ht黑枪的能去死一下吗?
开局抢点时没注意队友位置,以为那俩上来了,就去找个坡准备卖头,这时候才发现包括自己身边只有仨人,太漂亮了!T2020看人太少就就后撤找了个石头准备让我和T34抗一下,他在后面帮忙亚一下。这时候我们仨已经都被点了,对面一看,好家伙,就仨人啊!七个人直接全压上来了(没错,一哥就不说了,甚至对面毛蝎和挑战者都上来了)我因为俯角差,就站的比t34要靠前一点,直接被对面一波集火打没了。t34想退也退不回去,
塞高鸭子哟!
四喜临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