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求助😭
要不要玩啊,我馋五倍
分房牛逼
最下面这三个最牛,冲上去撞KV1.,8秒死了三个,我就想问这怎么玩
现在萌新都这么厉害了吗?
我自认打的中规中矩!没想到我还是个垃圾。
可笑的百分之十
神仙队友我太爱了
人数太少,需要扩大,12V12,地图很小,真的,完全三分钟,五分钟一局,占家更别说了,纯粹摆设,
2万没出雪球的我来陪你了
以后还是玩亚服吧。
不让氪,好气啊,128血赚,68的是个啥垃圾档位,明年圣诞节希望还有。明年六月过后就等着氪!🌿
针不戳
针不戳啊针不戳
我要废了
萌新800场走的是E100线,最高八级车虎王。现在场均还是只有650,胜率49%当白怪,卖头不会卖侧一知半解,地图不熟悉哪张地图重坦线没用那张地图有用傻傻分不清。对于不能进城、左侧黑枪什么的战术一脸懵逼。现在快扛不住了,谁来拯救可怜的萌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