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队友真厉害
开局KV3直接丢掉一整条线(夺命峡谷),结果可爱的1s就傻傻的跟着去了。结果这边我和杰克逊两个人抗七辆车,那帮猪头就在那里占点。大家都是白怪为什么你们和对面差距那么大呢?这种人就不配赢
人才队友,唉。
新年焰火和欢乐火光真的丑
挂上去长的跟殉爆了一样
网易别割韭菜吧
100块买的KV5先在80多还带其他的
七级中坦打了两千多伤害三个人头,三个重坦送完,我一打四打不过被三个重坦骂,战斗结束骂也骂不回去,三个场均不到800的弱智,玩的窝心,低级车该跳还是跳吧,有的低素质萌新是真恶心,输了就骂人,也不看看自己几斤几两
氪g
打成这样有脸买车?人有技术氪金叫大神,没技术还想当大神?就一氪孤,开个重坦绕地图最边边,绕你仙人板板绕。
为啥队友这么不争气呢
我tm输出比对面都高奈何队友是菜比组团,能打出我一半的伤害也行啊,两个人加起来有我一半也行啊。还有一局更离谱,我输都给我加了一千四百多经验(没开加成,只有高级号)就这样都输了,匹配的啥人啊给我。
这都能输,离谱
就问你们离不离谱,包我就两个上了50胜率
这样的还有必要玩游戏吗?
好好学习不好吗?玩游戏不适合你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