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白板虎式是什么废物啊短88进8级各种被暴打不说机动还赶不上
问各位一个问题,在不氪金的情况下如何获取银币(本人新手,最高4级C系)
欢迎各位建言,4级升5级太难了(勿喷)
这些队友真的爱了
这游戏越来越玩不懂了(⊙o⊙)
开局我方54白给,我和b标二打三,b标直莽四号被群殴抬走。我一挑三,打死140,收掉四号,一顿操作绕死了65破鸡头。然后对面剩四个来收我一个,还叫我收掉一个小豹子。唉(๑ó﹏ò๑)心累。一两千场的都来打十级了,说他们菜吧,他们又肝出了十级。还是爬线太容易
当你放弃了挣扎游戏就变得有趣起来了
萌新求教大佬们,歼灭者,粉碎者,坦克怪物,掘墓者这样的车在哪里得啊,是商城兑换还是抽盒子啥啥的??
匹配机制也太恶心了
给我家匹配四个两三百场的,对面就一个几百场的,而且对面最高场数比我家最高场数多一千。充钱匹配的人都不一样。
大型连续剧
昨天之后今天评级遇见的,我严重怀疑是不是打了几把又来打评级了,一局里面两个杂种,咋玩?
最近才开始玩,走的喵王线,都说摆角度,具体怎么做啊,感觉我的虎王脆的和纸一样,还有求解答高爆弹怎么使用 感谢
废物虎王
今天把虎王打出来了,跳了炮塔和炮,萌新时期觉得虎王好nb,正面全红,现在上手了觉得屁都不是,遇到高级车正面被乱穿,坦歼乱穿,低级车上金币弹还是被乱穿(别跟我提歼灭者),也就能欺负欺负低级没钱带金币弹的萌新。80毫米侧面的稍微有一点角度就被乱穿,断带加掉血,加穿的152高爆都能直接糊穿侧面,残局如果出现一打二的情况,只要不是血量差距特别大直接双手离开屏幕等死就行了。头包不用顶牛,近距离交战都能被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