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十万花完还有140万。。算是给圣诞节留的保底吧。。
新人懵逼
我寻思着隔壁巅峰纸板模型哪里比坦闪好了?
你还要我怎样,要怎样……
一个萌新的自白
非引战,玩了两个小时说说心里话。偶然之间看到游戏简介,感觉挺对自己胃口,毕竟坦克才是男人的浪漫不是么。特别喜欢虎式坦克,又看了看攻略,有大佬推荐新手就走德重,我想着这不刚好两全其美,美滋滋。所以教程结束以后第一时间选择D系列,开始了我的匹配之旅。35t 2号战车 3号战车 一路顺风顺水,因为大多数是人机,数据还挺好看别说,场均700-800伤害,对面机器人傻得都是冲脸,半天吭哧瘪肚打不出一
放过我吧,求你了
看这分房看这队友
放弃治疗
不是怎么玩退坑才一周回来就输3赢1输5赢1,连续几十局了,万场了都,四舍五入输几十把0.04的胜率没了,队友干啥啥不行,卖头不会被对面卖头打成筛子,一群人打几个人打半天另一边已经崩了,进城的进城,送的送,卖队友的卖队友,游戏真凉了?我心反正凉了,胜率一下子掉这么多都快一个星期了还搁这制裁?难不成是我这次活动没氪金的原因?真棒嗷告辞我数据不要了,我也去送冲冲冲!
矿井阵地,抢山。
他玩54轻,我玩49,我先上山,我躲对面重坦转弯撞了他一下,我就已经贴墙了,我正准备换方向,结果他硬是扛着td的伤害把我顶出去卖了。我挨了三枪直接暴毙。我有什么法,贴墙能随便转弯吗?真的有够🐶的,我是真的被恶心到了。平时我都不想怎么说队友如何坑之类,但这也太过分了!不想赢还要坑队友,是真的没话说。要不是没开视频录制,真的要让大家看看这个人有多🐶
请问三周年补偿啥时候给😕
白板虎王真的菜(不是骂虎王)
虎王没有升乘员前八秒多一炮,没升炮塔/没带装备前八九级房乱穿。没升炮前伤害跟它老弟虎式伤害穿深差不多。简单来讲,白板虎王就是一能进九级房的虎式……(飞马分房我白板车整天不是进九级房就是进满配房里当垫底给人当猴子打)
有时候太勤快不是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