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玩儿了一千多场,快2000场了,还是48%,我还有救吗?
敌我队友
我吐了
水太深了吧………
这么高伤害才一等
我寻思这埃米尔用词是不是有点不太恰当?
你游现状
今晚和昨晚的阴间匹配,懂了,官方劝退
萌新成功踩雷……
爬出起重机后萌新也上50胜率了!然后萌新不想爬鼠爷想弄个苏重结果没听大佬先走杠7再走杠4直接走了杠4……走到K3直接吐了本来以为K4会好点结果白板K4让我直接自闭,白板→完全体=烂车→废车胜率直接掉回47,这上九级车会不会好点……?还有德中有啥优点吗?感觉伤害低没装甲……
这好吗?
原来中系也是烈焰裤裆
中系我已经快放弃了,发动机传动和弹药架都堆在车体正面,被打正面不是爆弹药架就是点着发动机,完美融合了德系和苏系的特点,每次练中系我就觉得我是老八……
遇到了,此等卧龙凤雏被我排到了,可惜是队友
网易是有什么胜率平衡系统吗?
这是看我赢的太多了给我安排一堆g儿队友拉我战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