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坑爹宝箱害老子花一百多买俩不满的,游戏规则没说明白,就知道冷钱,越来越讨厌这游戏了
请教各位大佬
这货怎么玩,原本想升131g的,手贱升了这货,结果感觉比44要弱,实在玩不懂这车
信号📶满格,电量95,还能这么卡,延迟800多,好🔥啊wy
我是憨批
这波嗷,亏成nt了
说实话,我感觉我这大部分礼包买了之后结果发现基本上都有比较坑的坦克,而且那个商城希望实时刷新,每次我买礼包中途退出就要重新登陆才能刷新,那个手册嘉奖令我买了两个,结果只有一个有用,还好第一个买的128那个,不然那个礼包就废了,所以希望每次商城购买礼包时能够及时刷新,免得一不小心就浪费钱了,有木有和我一样同时买了两个手册的倒霉孩子
挂一个泉水指挥官
垃圾车,谁赞成,谁反对!
我tm就没见过这么弱智的车,能被he胡穿的裤裆,弱智的俯角和炮控,首上也不靠谱,分房权重高的一批,砍了穿深送八级都不靠谱,卖头头孢还大,一个优点都没有,打了100多局每局都直接被穿头,俯角还不够,这屑车还有什么存在的意义吗,赶紧删了算了,花98买这一堆废铁真tm亏,这装填时间比E100都长,离开队友练七级估计都打不过,真nmfw垃圾车,除了颜值还有个屁。我承认我玩的菜,但这垃圾车我tm真受不了了
重坦这走位真没 !毛 !病!
不是我想挂机。
我本来游戏开始读完秒。就开始各种风骚走位。我4G满格。突然来这活。我感觉这游戏吸金程度之前卖Kpz这车的钱能维护一次服务区器了吧
真彳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