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这都不给个m吗
一玩183,不是打不中,就是打不穿,糊爆1还糊履带,一局几千的亏,要疯了
。
这个发信号不能调整嘛?左下角,一不小心就碰到,一不小心就碰到,太烦了
这是不是人机啊,我上一把最后残局对面还剩两都不到一百血我这边还剩一个满血队友在原地转圈,我说你在干嘛,他打了个,号打完出去看到他零伤害这种人你们见过没有
我氪金被制裁了?
这就离谱,氪了个通行证一直输,队友就和屎一样,我是服了
一局两孤儿,对面还有个68胜的这TM是怎么坑到40胜以下的还有Leo这车怎么感觉是个坑货?全局点出来的炮没白板炮好用打一炮装10秒(还经常全红跳弹指东打西)
不想说话
坑坑坑
每个系列的坦克,在下一个阶段都有可能出现极端的改动。比如你喜欢重装型的,结果下一个阶段强化,就是轻型的。你习惯的打法,不适应了。你想换个系列,对不起,你要从新开始强化。简直让我无语,跳脚。
我感觉这些萌新是被某些大佬带坏的,一旦有萌新问玩啥车好,就有大佬跳出来说玩苏重德重
今日份孤2真的不是想劝退你们,问题是垃圾就练一练啊,天天看风景有意思?垃圾还氪金,真就是父母血汗钱不值钱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