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广开线的弊端
万场出头,打钱打的头都大了,没活动真的没毅力一直打钱。并且跳白板全局永远不够。
萌新回归箱子出了8级狮子 怎么玩 我最高4级车 玩儿狮子被人暴打
你们有没有更新完掉帧的情况
bug?
没法玩了
疫情到现在我只能说一句,这游戏已经没法玩了。什么狗币队友,智障一群。一万八千多场,胜率本来是49点29,给我掉到今晚的49点16。这两三天天天掉0点03,我is8就像前段时间的vk45.02一样,55的胜率,突然的两三天,直接胜率掉到50一下,还打不上去。队友真的弱智,我们一个重坦往城里跑,还使劲打援助信号,另外两个跟着他一起,结果对面重坦在中坦方向,我们重坦还蹲在城里看着我们死了,动也不动,憨批
单车连败19场😭
心态爆炸了,三个小时之内胜率掉了百分之一。本人是新手不假,不能像大佬们一样每局稳定发挥,可也是努力在做自己该做的了,百分之八十以上的对局输出超过了之前坑出来的场均。 吐槽一下手游操作是真的难,特别是对我这个手残党来说,开局走了4005线到挑战者,真的打吐了,薄皮大馅不说,动一下炮塔就飞天遁地炮也就算了,dpm连同级轻坦都打不过什么鬼啊,手游小地图这种纯黑枪车也太高手向了吧。 今晚之前的胜率和场均是
摸鱼打法
_______的赞赏
康咸的赞赏
今天适合开-5~
这都能输?
抗线唯唯诺诺,抢人头重拳出击?
t29全程黑枪位就打了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