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法玩了
2020/02/2745 浏览诉苦房间
疫情到现在我只能说一句,这游戏已经没法玩了。什么狗币队友,智障一群。一万八千多场,胜率本来是49点29,给我掉到今晚的49点16。这两三天天天掉0点03,我is8就像前段时间的vk45.02一样,55的胜率,突然的两三天,直接胜率掉到50一下,还打不上去。队友真的弱智,我们一个重坦往城里跑,还使劲打援助信号,另外两个跟着他一起,结果对面重坦在中坦方向,我们重坦还蹲在城里看着我们死了,动也不动,憨批一样。官方也是神助攻,关闭了全部消息,现在还加了一个不接受不是好友的消息,骂人都没法,就几个投诉我TM解不了气!!!!!这TM分明就是给坑比玩的游戏,脾气不好的人心脏受不了。匹配机制也是坑,老子几辆9级车,匹配的又有几把九级房,连着全TM是十级房,这个就算了,把把都打不赢,坑比还多,匹配机制吃了屎嘛这是?下来一看队友战绩随便点一个就是40点几的胜率?加入t95e1那个版本的视频我看了,我记得里面玩家反馈匹配机制的问题,回复的是,玩家表现的不太好就会分到一般的房间,表现的好了之后再恢复,TM说的不是房间吧,说的是队伍吧,把把坑比,打的再好都能输这难道是针对我吗?还前几天隔了一个晚上我的信誉莫名其妙直接降到4颗星,又没人投诉我,我被降星,莫名其妙荒谬绝伦,我TM还说把所有线打到十级车,现在就差t95e1其他全部九级,这个让我怎么打下去?天天打这游戏的时候气的要命,我TM没有花钱买经验吗怎么的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