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这两神仙我真的服了
是不是很多氪金孤儿都会买狮式
我已经看到好多狮式氪金孤儿逝世了(눈_눈)
去年买了辆屑车,今年我该怎么用?
如同,我买什么不好,居然买了杠6的礼包真心想砍死当时的自己,但我也没办法,那么问题来了,杠六怎么玩,打t34,狮子一点还手之力都没有,感觉我这个车是7级车而不是8级车。被对面乱穿
哼,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怀疑我要真的变成孤儿了这莫非是新车制裁?
卡在这里怎么办
直接黑屏什么鬼
打开游戏直接黑屏是什么鬼
七级最值钱的车(
坦克怪物一辆废铁(指材料)车找回居然要这么多钱
BT-7 artillery怎么样
看了看国服的商店,又看了看自己仓库里放了两年的发霉蛋糕。泪,流了下来
不会玩就别玩mt行吗
我就想知道谁教你们的海防前沿mt走中?当自己td呢?不好好走中坦线走nmtd位?走中也就算了,根本不支援。中坦线崩了他们自己怎么死的都不知道。祝黑枪mt都先司个马
大概服务器又炸了吧
打了一中午,各种卡,延迟飙升至900,loss在54左右,飞天遁地无所不能,家里网络正常,是服务器中的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