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玩就别玩mt行吗

2020/02/19177 浏览诉苦房间
我就想知道谁教你们的海防前沿mt走中?当自己td呢?不好好走中坦线走nmtd位?走中也就算了,根本不支援。中坦线崩了他们自己怎么死的都不知道。祝黑枪mt都先司个马
TapTap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