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我只想说一句,玩什么登不进去?
我被这些组队的雷到了,我还能说什么
气的我都没来得及问候他亲人怼我3秒不知道后退
这才是真正的氪孤。。。真坑人线车都没有,上来就是送,不明白这样人玩这游戏意义何在
自闭
我实在是受够了这个屑车了说是152管子打出来的伤害实在是无法形容我实在是后悔买这破车了
我当初就不该练法系重坦(有大佬推荐的车系吗?萌新脸)
这孤儿要不要脸啊搞的就像是我说的一样
导弹机制
我觉得最好的办法是给kpz加上导弹,这样一能测试导弹机制真实数据,证明不是导弹强是车强(md38推重,光速152apcr,霍格沃茨装甲),二能还原历史(迫真),三还能让我不肝线就能玩导弹(最重要的一点)
我真的觉得我的话真少
那些比我晚进的都7级了,我现在才刚过6级半可怜的我不怎么会水贴、挖坟啊
****的S系爷要去D系了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