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服务器炸了????
今天游戏又咋了?
连着两把卡死,第一把打到一半卡死白给了,第二把在加载页面就卡死了。每次重新登录还特别的慢。
怎么肥四服务器崩了?
求大佬告知,八级152如何度过白板期,
八级152如何度过白板期,好难呀,大佬求教,白板穿深还不如7级152的穿深高呢
礼包并没有到账 一个68的一整月的快乐和30块的鼠年小型补给
很难受 u1s1 我下午搞了一个128鼠年8888金币的礼包和348的金币 弄完之后并没有立刻到账 而是我在打了两场对局之后才全部到账 之后在2月2号也就是今天下午5点35分的时候购买了68的礼包 8点钟又买了小型补给礼包 但是始终没有到账 直到我发帖这已经是4小时了
我是蠢蛋
妈蛋,卖了弓箭手,又买了个三中改,这种蠢货是不是只有我了?我当时手那么欠干嘛呢?!
m103开局无脑冲到对面火力覆盖然后当场暴毙。我一个人扛12254,米老鼠,m449,狮子,然后-3d就在后面看戏。我走的慢,眼睁睁看着他们在对面无伤情况下掉了三四炮血。然后我还想呢我去挣点优势,结果到了地方103卒然后-6卒,然后我卒,-3d才过来。-3d标准氪孤,圣诞活动氪满了,王五棍也有。
萌新提问各位大佬,t29是黑枪打法吗?
历史性的一刻!我的183出来了!
我还能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