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好家伙,玩到真爆炒了
新版本感受
我是月宫前入坑的,当时卧薪尝胆一个月攒了一万五玉到月宫好开心的。我想着今年把所有旧池补完就不玩了,现在看不太可能了这次加快节奏呢,早在几个月前官方开始预告我就知道会演变成今天这样,实际上,虽然一直有官方的公告在安抚,我们也知道多给的玉贴合游戏节奏来说根本就是九牛一毛而又聊胜于无,这才是本质。这些年新的好玩的游戏内容真是一点没做出来,大的更新像调理和遗玉就是一坨,ok然后就暂停或放弃探索了开始削弱
长歌门玩家忍不住要买这次礼包厨了😌
活动加速到底利好了什么玩家
❤️说,恨字曾写为爱。感谢每一位喷套鹿的玩家,你们是英雄,是你们让游戏变得更好,是你们养成了更好的套鹿。感恩🙏⭐️求生欲:非常尊重各种收集党,强度党,白嫖党,摆烂党,xp党,剧情党,氪佬党等等……只要你觉得你的玩法对你而言是舒服的,都对!以下都是我个人向的~⭐️关于补池记录:入坑快2年了,我没怎么买过玉包只买礼包厨,有用的池都补的7788了,是因为我《补池从来就不捞空池子》。除了琉光
个人感觉
个人感觉爆炒新规划的也不是全体福利啊,而是逼着氪月卡,而且新池越快,那入坑的厨子也越快,老厨子没了又要出新厨子了,老厨子还可以最后卖一波让玩家凑那装扮,然后新厨子四星88,五星128的又可以卖起来了,一个月多点一个新厨子真有你的!
以这样的形态回坑了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瘸腿修炼
其他5个技法都上40了只有烤还是二十多没变
感觉还好…
怎么说勒…就是不追求满图鉴啥的就感觉还好…爆炒游戏模式单一…美术风格也差不多…厨子多了菜谱多了就摆着看…每次用的就固定那么几个…一佛之后就无所谓了…ps.主要是我最近玩了别个游戏…突然觉得爆炒还算良心…没那么逼氪…还会偶尔根据意见加点功能…
有没有可能是太安逸了
提前狗头保命(狗头.gif)他说,我这生活,是不是成功的太简单了?他说,太安逸了,要不一月一池?他说,先作个死,看看他们的底线。他说,感觉作死之后我得死?搞一下!他又说,你说,应该会有懂哥来洗地的,对吧!
看着我这五千玉陷入沉思🙃麻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