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标题曾在嘴边
TM队友会玩?
直接崩
一下午,连输三局,本来冲的大允。这匹配机制真TM绝了,三把没人会辅助,第一把还是别人勉强上,后两把也是队友不会位置,要么好好的自己去上路就好非要抢中路那种,会中路的只能去下路,关键也不怎么会玩。就算在预选也一样,打了两把好的,然后后面几局就给你脑溢血的队友,越往上越难做,对面看你不会玩直接给你扬了。每次都气得我想打死策划。
如下
有没有大佬知道这场比赛b站回放是那个?求个地址,想去看看
真好玩
这赛季感觉上不去了
逢魔山童
哪个策划加的???毫无游戏体验
大招点名
感觉这个推塔按键差了很多啊,第一张图那个式神补刀位置太低了也,贴着我屏幕边角很不好按(指第一张图),能不能改一下啊或者让别人手动调也行,我发现调整只能左右调整不能上下调整,很别扭(不是很不好按,是非常不好按!)第二张这个位置就很好了,也方便按
又输一把 晋级赛直接没了
气的忘截图了第二次晋级赛 这次开头可以 老是被迫玩打野 打野是真累
没标题
嘴强王者说啥我们四个菜。你倒是日和坊全输出啊。抢不到输出还不是你不行我吐了有大属四了草了
现在少允怎么打
我上赛季赛季初就大允了排职业打的脑壳疼就半年没打现在实在没啥游戏玩就回归了。怎么说呢现在打低分段少允局啥的玩射手打野不喜欢抓下,我又喜欢压线,有时候知道对面打野要来还是喜欢压,我们打野又喜欢抓上就算是个黑童子也喜欢抓,我就很绝望。所以我除了想快乐基本不打射手。主要说下打野讲道理我绝活真天三赛季省一,大神出装也上过,260014.0kda。说实话我感觉真天其实不适合打这种局,又最适合。因为这分段你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