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崩

2021/04/0697 浏览交流讨论
TapTap
一下午,连输三局,本来冲的大允。这匹配机制真TM绝了,三把没人会辅助,第一把还是别人勉强上,后两把也是队友不会位置,要么好好的自己去上路就好非要抢中路那种,会中路的只能去下路,关键也不怎么会玩。
就算在预选也一样,打了两把好的,然后后面几局就给你脑溢血的队友,越往上越难做,对面看你不会玩直接给你扬了。
每次都气得我想打死策划。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