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咋说呢就是因为百鬼奕的选角色问题,每个人不是有个免费的骰子吗,我想着免费就用了给大家更多的选择,我自己随出来想玩的我也会roll一下但是很多人会蹲着抢我哪怕立马点回去都拿不到自己第一个拿到的角色角色。是我的出发点错了吗,我不懂为啥都觉得是我的问题。这样给我感觉我这么做就是纯恶心自己,我还不如不roll。想看看大家的看法
吴彦祖
这次投票居然有平安京第一男神——吴彦祖,有点小意外#发现好游戏
paj还有开挂的吗
我还以为paj不算火没啥人开挂的,结果这人白天挂了半夜还挂,也是绝了
新年快乐
我怕除夕你在玩平安京,你会不在意我的问候; 我怕初一你在玩平安京, 你会听不到我的祝福 ;我怕初二你在玩平安京, 你会看不见我的短信。所以选择现在这个时候给你送来祝福,在这里给您以及您的家人拜个年,我怀着一颗热忱心,祝您全家幸福,蛇年吉祥!祝您天天玩决战!平安京!年年玩决战!平安京!
上路感觉,可以直接删了
现在现在辅助中路射手基本上都能在上路碰到,打起来老恶心了,但凡没发育好,经济一直上不去,还拿他没办法,手也没他长,一整局前期疯狂被他拉扯,靠近都靠近不了,到了五六阶的时候什么说呢,那就更恶心了,对面一直捏着击退不放,我一靠近他立马击退,击退完直接接大招,啥时候加强一下吸血姬都弱成啥样了,被中路欺负,被射手欺负,被缘结神欺负
小百目在这里祝大家元旦快乐
陈年老图,史诗级削弱
以前发在其他平台的,现在的建模削过了(削的哪大家看得见吧)#每一帧都是壁纸
三排泥头车配合最好的一集
阎魔冲刺!冲!!!
?
«最近的强势ad都有谁啊?» «肯定有孔明啊,对线打团双开花,adc之光» «阎魔也是实至名归,输出环境太好了» «紧那罗也不错,生存容错拉满,还有输出» «猫掌柜。。。也行吧,就是对线有点牢,技能组也挺不错的» «不是,青蛙🐸是哪位?»
不知道什么时候破百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