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这赛季单排真的能赢嘛?我评分80多掉70掉60,我感觉再玩两把50了
京宝太行了,我通灵符够抽一次,因为只差几个碎片就去单抽了,点了单抽没反应,我以为没按到就多按了几次 还是没反应,退出活动界面再回来,弹了一堆东西,一看送的和氪的勾玉被抽奖用掉了,我就嫖了你66勾玉,这么着急要回去?就给了不到一天还带利息的??
论为什么农药能成为国民手游()
**联动池,真的有人出个两个以上碎片吗?非要150个唤灵符才能拿到联动是吧?!
😂😂😂😂😂😂
进来看猴啦,兄弟们!起因是这个8.6拿吊玩的荒川嫌没有ban安娜(最骚的是本来就打得过,然后就开始人上人模式,结果荒川一个上单能这样厉害👍)然后开始bbll,局内也bbll。当我反向嘲讽他的时候他还搁着bbll,甚至直接来当猴。兄弟们来给你们春节加点乐子!最骚是急了还开小号呢,小号就这?笑烂了😂
怎么说,没有充钱的欲望了没有双c的一天
我就想不通了,把把队友对线打不过就算了,还全是摆烂挂机送,打了30把不是碾压就是被碾压,没有一把势均力敌,打游戏单纯比哪边正常人多,开局秒个ADC进游戏1分钟说辅助不帮你抗开始2塔摆烂,中路5分钟送对面3个头,清完线就原地站着死活不动信号不给,上路3分钟压线压塔下我中路河道看到打野信号给烂了,上路无动于衷被抓给我打?,真的是亲妈哪天不走非得挑大过年的走!晦气
我不懂,我一个被逼去打辅助的人伤害居然最高,就这战绩打野还搁那摆烂,网上学一句 啊对对对 就开始用,挺好的,拾人牙慧的乐色东西
连续给劳资匹配了四场新手队友,TMD但凡有一个上二十级的队友也不至于给劳资打的这么气,tm劳资钱充这么多是叫你给劳资掉段的吗?就算给我四个机器人都tm好几百倍真是tm的恶心玩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