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虽然但是,这是什么情况?
搞不懂队友是真瞎还是假瞎,一开始阵容缺打野我就选了犬神,最后几秒突然问谁打野,然后就选个鸩带降伏,,,我????我还想着不出野刀没事结果给我降低兵线经验,对面6级我三级,怎么打?挂机也不坐牢😁鲨臂队友回归第一局就给我整破防
还是算了吧虽然我挺喜欢这游戏但是打团掉帧也忒离谱了(天玑1200都不配?)然后就是莫名其妙卡顿…还有这个装备商店界面是什么反人类设计ᥬᶘ ͡°ᴥ͡°ᶅ᭄劝退……有缘再见吧
我吐了啊,上单百目是什么傻狗,对面两个大哥直接团战无敌了
闪退真的好烦 蜃气之界进去就秒退 重进无数次都秒退 修复也没用 最后重新删了客户端又重下 进去已经被扣分了 以前也没这么严重啊重进一次就好了 被举报真的烦òᆺó
一天天的BUG不修,网络不修闪退也不管,你游策划是不是巴不得这个游戏死啊
奇怪
笑拉了家人们
今天你更新了什么?优化了什么?游戏都进不去,一直闪退 第一把我跟海忍,第二把就只有我一个人闪退这游戏玩了大小号差不多一万把,今天这分扣的委屈 杠精觉得是我自己挂机的我还录了视频,发不出来
逆天匹配机制2.0
就这大属,选出鬼使白这种下水道就不说了,下水道中单对上对面下水道上单座敷。团灭对面就剩个座敷在推上塔,结果四个人全回家了。?我真的艹了,座敷你又杀不死,保兵线一起用上路高地换对面中路高地不好吗,四个人不比他一个人拆的快?就这全回家,塔也没保住,座敷也没杀死。我真的是,玩游戏带点脑子行不行啊!!!!!!真的吐血,像我这种一天只玩两三把的,真是上不去分,把把这种队友,没意识也没操作。求求大神带我双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