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扒鸡只是为了恶心隔壁lJ农药
该怎么废还是怎么废
单守水晶1v4,讽刺的是这么多队友还不如一个塔
首无跟农场主一样几鞭子下去对面射手没了
号称本土玩家叫我滚回去玩农
虽然但是,我之前确实玩王者,不过我MOBA游戏都挺喜欢的,做开始的乱斗西游,自由之战,英魂之刃,王者,平安京,lolm,曙光也下了……平安京是因为之前玩阴阳师,所以开服那会来玩过几把,不过当时手机不好,也许游戏也卡吧,反正给我完全卡退了。王者也是一波十连跪被恶心的不想上号了,然后就来打平安京了。我才刚开始玩,虽然不太强,但是也一直学习,看攻略视频直播啥的。————好了!讲正事,本来不想发的,被恶心
怎么,王者来的都有病是吧
最近都什么意思,两个人抢上路我去下路打了一下,两人一起骂我菜,是不是有病
好好好,版本t0这样玩是吧
好好好,六分钟3/7,三个人头都是我的。下路还在一塔和对面对线,中上野全被爆了说被对面打野抓。你选什么式神?别人都是战士大肉上单,你选判官,你选判官你不被抓谁被抓,你选判官你根本都不配赢。好一手上单判官,3.6的评分也不是人能打出来的,不愧是宝宝荣耀来的
没用的欧气增加了
小号免费二十抽出了两个背景,嫉妒使我大号面目全非五六个小号都比我大号欧,麻了
不是,这2023年了,玩个MOBA还有选重分路恶心其他人的。小学生都知道这么搞恶心自己也恶心队友啊😓
保底呢?啥意思?
什么bug做的游戏#bug反馈
到底是什么人在赢啊到底是什么人啊玩的什么啊
我真的忍不了了到底玩的是什么啊,什么是真的告诉我什么是真的!,本来没有打野已经很难了,他们为什么还要送啊为什么啊为什么啊为什么啊为什么啊,我已经很努力了啊为什么啊为什么啊为什么啊,一个新手局怎么能送成这样啊!什么是真的到底什么是真的,谁告诉我什么是真的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