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真就开始碰到nc
猜猜我是谁?
玩个狸猫就一个助攻,换成是我就找个地方重开了
这个界面只能左右调整?不能上下调整?
无法不吐槽。
如上我万万没想到,自己选的位置,还可以玩成这样。我就是个萌新,就差几把上少属,但是,居然,还有人演我。连着几把,队友惨烈。我不会射手,一般都拿阎魔混,然后想着打野帮帮也能过日子,结果这个猪啥都没帮到,没来帮我抓过,我被对面抓惨了,打团边缘OB,啥用没有,就是个刷野机器。还有茨木,就无脑冲,我们后期差七八千经济了吧就想着打架,看着人就冲,好家伙,经常一挑四,然后说你们为啥不跟上来。首先,我在
真不愧是孤儿演员,元宵节都不休息。
就有些朋友
你知道自己玩的很菜吗?还是你觉得自己玩的很好,大家都是一个段的,你是怎么做到给别人当猪栽的,离谱
这神魔鬼bug啊红红火火
玩的菜 见谅
队友匣中少女要么把我这个脆皮从团战边缘抱到中心,要么就先进去再把我拉进去,我的天那
。
没意思
三局游戏两局都有人挂机,一个阎魔一个大舅妈,什么成分不用我说了吧。(虽然只是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