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决战!坑比京,平安京人均坑比
这种垃圾射手就打人机都难,服了,吐了,打到后来上路还挂机,真搞不懂平安京为什么挂机这么多,直接叫挂机京得了。体验极差
被杀死以后就是这样子
这个0.7把我看愣了,还有不到1分的啊。。。
有一说一
跳妹削过头了吧我ad也玩跳妹也玩,所以还是很有体会的我玩ad也经常被对面跳妹搞,那是神仙都保不住。但是我还是觉得跳妹削过了。跳妹为什么这个赛季强到上ban位?以前玩跳妹就怕ad,是因为ad平a可没有cd,只要失误就能被反打,但是这个赛季ad弱到离谱,根本限制不了跳妹,打个盾都刮痧,所以跳妹这么无解。这次削弱伤害我觉得完全没有必要,只要增强ad就能限制跳妹了。(或许盾可以削一下)对于玩
从初心就开始陪我的跳妹竟然削了
这么久,我还是无法接受我是真的难受死了,哎好烦好烦好烦好烦好烦玩腻尼玛玩尼玛ad自己弱的跟条🐶一样,干嘛削跳妹别说了别说了,自己去寻思行不行,干嘛进来让人脑壳疼,不理我行不
炭治郎和弥豆子的强度差于预期
看技能好像都挺唬人的。但是定位和身板数据严重不符。炭治郎不管出半肉还是纯肉都一样,站不住。输出也不理想。出刺客装的话就真的只能当刺客。上单打不过凤凰火,吸血姬,茨木,荒川等等,是真的被直接碾压。最夸张是甚至打不过酒吞,雪童子。我想应该就是差在清线能力,但是雪童子清线能力也不强吧?还是被压到不能自理。 炭治郎真想打出优势的话,必须抢先对面到6级。而且极度依赖中野联动抓人。弥豆子的话不用说了,站得住
当前版本打野环境
你眼中的好打野:carry全场,控蛇控石距,抓崩三路,偷家拆塔,团战秒c。队友眼中的好打野:经常来抓,不狗经验,麒麟留给我,团战随叫随到。下路崩了:打野fw上路崩了:打野也不来抓人头少于对面打野:唉,自家打野比对面的差远了。一看战绩,不是0-2就是0-5
谁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两局都是这样,网络没有问题的
抽了个十连
破防了,我急了我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