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这游戏挂机没有惩罚吗
一局队友3个挂机 每局没一俩挂机的都不叫平安京 我真是吐了不过有一说一电脑比有些队友大的好多了
请问我这几个字真的算炫耀嘛?
只不过想说明前王者心碎玩家,想找个双排上分,莫名其妙被喷了,难道这游戏发这个很敏感么?
我连喷都懒得喷了
纯吐槽
我直接服了,前期那么大优势,偏要浪,我真TM服了,上高地你推不下来就不能打大蛇吗?三个人打大蛇被抢直接被反水你们很开心了?辣鸡射手不会你抢什么啊?下去去了几次你就是起不来我也是吐了
为何得业生的人都有意识有操作😖,平安京质量如此最高😶
和尚打野 出奇制胜
爱了爱了
绝了。
。
平安京沙雕截图。。。。。。草爸爸厉害🌚
怎么tap里一堆说海忍很强的
看不懂这些人,明明数值上有很大问题非要吹海忍很强,到底居心在哪里?还是paj的傻子策划买来的水军?飞镖消耗有个锤子用,除了能减速,中后期飞镖全中伤害也没有300,整套技能下来不如对面1个暴击、身板又脆明明是个刺客结果冲过去就被两下平a打的暴毙,唯一的优点就是冲来冲去花里胡哨,然后就被两下平a带走。这英雄的地位就和lol里阿卡丽一样,不仅技能机制类似就连地位也一模一样,不是胜率倒数第一就是在胜
我是看不懂
玩个百鬼奕怎么说,遇到明明可以打的情况或者被别人追的情况,队友就无视你或者往别处跑,特别有时候玩射手就更憋屈而且只有一个人追我我技能基本用光的情况下队友在旁边还啥技能都没丢就直接从我身边走过什么意思?你丢个技能意思一下不行吗?反正我一般看到队友被追都会帮助一下。如果一两次队友无视我我觉得没啥大关系,如果是故意的或经常这样子我就半挂机给其他队人头算了。明明三个人的游戏队友是不把我当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