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资质赛,对面大允,少允。我大属,为啥不是迷雾
感觉有问题
现在打野都和大爷一样
我上路黑童子打吸血姬,6级对面打野海忍上来抓一波,我们打野茨木就在蛇那里,搞死没上来,我自己丝血反杀他们两个,第二次我把吸血姬打残,茨木直接闪现上来捏死抢人头,我刚刚回家,好家伙,他直接带着我兵线把上路一塔推了还吃了我两波兵,我直接崩了,我问他;你都吃了我吃什么,茨木直接回我高兴,然后再也没上来过,死抓下下路被搞崩,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赢,毁灭吧,赶紧的
觉不加强?
这个游戏真好玩,我已经充了100亿了
什么匹配机制,啥人都有
我不知道为啥少属老是排位匹配几个得业生,今天遇到一个不知道是不是王者来的,我先选了荒川,他后面选个竹子带个点燃跟我抢上,我打个问号,他直接来个 不服?,我只好去下,对面是个茶几,然后上路果不其然被通关。
入坑体验很好。(•̀⌄•́)
六号入坑的,打了这么多场就遇到一个骂人的还是对面的。突然感觉治愈人心,就是会遇到有些平台什么陪玩之类的打广告顺便炸死我这只鱼。总之还是很开心的hhhh。天天为崽,很快乐。只是我在公屏问人什么辅助好玩,大家都让我去玩红叶辅助,然后我的红叶选出来真的头顶一个辅字,难道,红叶真的是辅助吗?
关于我一整局3/4都是420大家有什么头猪吗,我都要气死了,加上手机还断触,根本打不出来。裂开,为啥会那么长时间的420啊,打了局资质虽然赢了,还是很气,应该不是网络的问题吧,电脑看直播挺正常的。。。
我只能这么评价这个皮肤
这皮肤挺好的,还送了个樱子皮肤
服了,游戏体验一点没有,麻烦封掉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