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累了
卡了n赛季的得业了,打群友内战大属也打不过我,排位嗯是上不去,这究竟是为什么……
哇,我的豆子上单打不过哥哥QAQ
一开始玩还挺流畅的,现在玩起来卡成ppt,这玩nm
刚回来玩现在都流行嗯抢位置吗?
坑逼队友,搞人心态。好不容易下路把对面打崩了,推了一塔,回头一看,上中野全炸。我只能说我和辅助没骂人就已经算我们俩素质高了。😔
新角色必是爹吗?刚才一把对面豆子。哎呦。我去。肉成奥力给一样。血条像是条形码那样的 。关键是还有空间出输出装。滑步琉球梆硬见着没想法山兔退位。邦邦硬搅屎棍上位。新的王来了!
真就无语了把把有人挂机把把SVP真就是没把都有人挂机真的是尽力了游戏还有法玩吗?能不能采取一些狠手段啊(比如挂机封个几天别让他们在出来祸害人了行不)每天要求也不高,就让我安安心心玩两把,胜负不论,就好好打,这搞的,心态炸了
祢豆子玩家必看
看见没,祢豆子装备这样出,直接打出一千四的暴击把我这个半肉山风打死
都鲨疯了,一直不停钢枪。好累啊
还能有阳间的队友吗?
人在中路坐,崩从四面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