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被跳跳妹妹打傻了
前期我们有优势,然后跳妹起来了,一打三,三杀……
关于对平安京的我自己的一些看法(不会起标题)
平安京我之前玩过,当时弈刚出,然后那时我在打王者,当时王者打惯了对平安京的画风啊,技能啊之类的莫名不接受,就草草玩了十几天就走了,但现在我又回来了,一部分是。。嗯,我自己的原因吧,感觉对王者的兴趣在消退,一部分是我突然有对平安京有了兴趣,主要是联动我感觉,说下我个人对平安京的看法,就几句话。游戏中的式神好感度这一点就挺好的,挺新奇,以及它的式神觉醒这点,这两方面是我目前接触的moba游戏里独有的
作为一名平安京玩家,内心是比较排斥王者玩家的。有没有跟我有同样想法的?
如题
半肉山风这东西是谁想出来的
我人都傻了,还不如拿个兔子打野
逆天局,玩个上单犬神不出肉也就算了,打了年兽给他捡了复活队友都还没活他一个又去带线被抓死,说辅助不保他,我佛了
氵贴
据说来了不少萌新,我反馈一下平安京目前的毛病,移动时有时候会断触,切换界面时会把一些图标变成黑块,打的时候被秒了可能会直接黑屏,还有尤其是晚上网络容易460。目前就这么多,大家一起反馈一下让策划优化一下。匹配机制什么的,每个moba都差不多,也改不了多少,但是举报机制可以更严格点,孤儿时不时有。
感谢这位小鹿男
本来我们下路抢2对拼一波,没想到对面的鸩走位风骚靠着反复进出草丛竟然反压了我一手。我暗道不妙,遇到高手了。正当我一筹莫展之际,小鹿男同学见我只剩仨分之一血,果断冲塔送了我一血。然后拿了一血的我就直接把对面压的生活不能自理了,他们直接换线导致我无事可做在下路安心补兵。保持1/0直到上高地的时候才又蹭了个人头。谢谢你,小鹿男。
专攻娱乐模式的玩家,兄弟们求求了,练新式神熟悉技能去匹配或者人机,娱乐尤其是逢魔本身技能就有差异,别在打字说3个没一个会的。
——
玩的迷茫——没有上分的必要,打出操作也跟我没有关系,偶尔笑了也没有真心笑出。一天打了四场后便觉得没有必要了——一开始玩的时候什么都不知道(虽然现在也是),就是一个有意识的小兵,可惜还没小兵血厚——明明玩了没有多久,一开始的傻劲也没了——进行真人对战大多是在找虐或是找气受——翻着自己记录还是感到有一些陌生,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记下的——喜欢的东西也换到了,无聊时也可以来打一下,偶尔还可以体
长胖后的妖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