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小米10不配高模型
三周年更新完之后,体验了高模型,无限闪退,一把退两三次属于正常!后来改回中,不闪退了!!怎么小米10不配高模??
怪不得比不过人家荣耀,
就这环境,连人家屁股都碰不到,是第三次吐槽了,前面被删了,继续,网易的也就这个和老阴阳能碰了,结果这个对局环境越来越垃圾了,我王者打了十几个赛季了,也没碰到过这么厉害的队友。吊,太吊了。
大属崽子输不起张口闭口没个人话愿赌不服输就这?什么东西有能耐来tap这对线呢
我是真的吐了
什么时候鬼灭联动啊?!
等不及了
我第一次匹配到这种……难以描述
我碰到了什么?这局面我发起投降还真能成功?我发了两分钟讨伐八岐大蛇和集合没人理我一心找死,让撤不撤非等我去救他们的时候集体后退???之前有个想打年兽最后也没打上。前期我在下路的时候对面有一次四个人来团我,我在塔后面等他们团也没人来,硬生生把我在塔底下弄死了我开始就以为他们智障没想到竟然可能是故意的??!
垃圾游戏,不会再下回来了
我刚上线发现自己被禁言了,玩这么久来第一次被禁言,不就昨天晚上在在公屏里骂了一下gbwy吗,自己垃圾还不允许别人骂
平安京里的英雄挺好看的,就是打一局感觉很费时间,而且用上路英雄打野根本打不动😂😂
痛失草爸爸
居然是小小白qwq
摸不着头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