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离谱
玩的逢魔,他玩山童,我玩十六谷(不是特别会),我阴阳术带的灵光我六级去下路帮他抓,我上去打了一套,等对面一死一残他才上,带虫师从下路追到中路,最后被集火送了双杀,那残血还给跑了,然后他就一直点我(因为我血量不好回城了,他嫌我没有跟上)又一次追残血,跑到我这(我大招、传送都没好),我就补了个控(对面三个人,我没敢上),刚好蹭到助攻(大招减冷却),刚放大他就死了,他就一直点我大,说我大招留着过年(
我们那坎坷的扒鸡生
上个月四号入坑,有空就打打,开始一直是单排,直到中司三(就大允的上一个段位)遇见了两位能约到一起玩的好友,偶尔双排... 现在是大允三段.... 🤔 最大的感受就是无力感,在平安京里基本上没有逆风翻盘一说(我打到现在只有过一次:逆风→打团赢了→一波推,还差点没有推掉)。 🤔 我的对局感受:前期的对线细节做好,线上消耗打好,注意对方打野位置(防止被抓),最重要的是队内沟通,一般都
垃圾游戏,活该没人玩,全是人机队友。一直送。能赢就有鬼了,70胜率赢掉到51,真流批
下架吧,垃圾匹配机制
<我从名仕四段5连跪到三段,给我的队友不是大允就是中司,我打上路,6分钟下路送了7个人头,打个屁啊,队友与我段位实力不符,你这匹配给我匹一群坑,还有打5把中有2把队友挂机,搞心态,真就一tuosi
#决战平安京 祝你早点凉哦,更新的东西一坨答辩,匹配机制更是史上加史游戏平衡跟没有一样你干脆快点凉了吧
我想知道这么卡是怎么玩的?你们后面的策划和设计,这个游戏的人是不是就忙着出皮肤跟那些东西吗?有bug都不修改的吗?
这堆感觉联动式神太过超模(
再玩打野我是狗
心累
求扒鸡加强队友
打野不会抓人,25个人头愣是只拿了一个助攻百目鬼三技能的位移不会放,唯唯诺诺不敢上对面中单过来抓,金鱼姬不给信号,也不来支援
逆天活动
打折皮肤全是韵彩,怎么我缺你这点韵彩皮不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