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联动式神碎片炒这么高,没有官方关吗?因为我是新手玩家,所以我查了一下以前发布的公告和攻略,我所了解到的是联动式神碎片应该是不能炒这么高,炒高了应该会有官方介入,那么官方在哪里?一个碎片按1300金币的话就是1300✖️50=65000金币,按1600金币的话就是1600✖️50=80000金币,中间相差了15000金币,可以买一个很不错的式神了,可能老玩家觉得没什么,基本就是全式神,金币也多的花不
实名吐槽一下
本来挺正常的一局,这妖刀乱作妖,我骨女就是支援慢了,他自己被抓了。然后怪我。他打不过就算了,最后挂机,我也没说他什么。0-8,1.0评分我是真崩不住了
论决战平安京为什么人气比不上王者
难怪你这个游戏人气总是比不上王者。你这匹配机制我真的是佩服的五体投地,每一把基本上都是绝对逆风的离谱局。每把都有各种各样的输法。你哪怕是匹配一些旗鼓相当综合评分差不多的对手输了我还能理解,每把都是匹配一些综合评分差个十几二十分的老看发育不全的对上锦标赛赛选手的感觉。 你能理解,大允五段的局(现在掉到4了)打年兽打了一半,对面4个人来了,发了三个撤退,我亲自上去拖了
我**你*的这能输啊,三路都给我爆了
啊?我*你*怎么有人后选还选一户啊
你京常态
人才咸鱼
和对象玩,被对面死男同恶心了,对面酒吞一直问我对象处不处对象😅😅😅
决战平安京要火化啊
挂三个演员😡😡
这三个人开的小号,打的逢魔,上来秒选三个打野,结果连自己野区都保不住,上去就送,恶心死了,家人们避雷#决战平安京
不想多说
痛苦了
遇到🤡咯
帝释天对位大舅被几次单杀,打不过就开始叫,说这把没了,开始压力下路。开局是秒选的,团是不参加的,实力是不行的,嘴是硬的,评分是全场最低的。我上路压着打,#输出39%,他说你行你上,我只能说典了